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
2012-03-13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表彰热心为研究生服务、乐于奉献、有创新精神、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研究生干部,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对象

学校研究生会、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干部,研究生党团组织干部等。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违纪违规行为。

2、担任研究生干部一年及以上,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尊敬师长,关心集体,热心为广大研究生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师生好评。

   3、学习努力,成绩优良,科研能力强。

三、评选办法及奖励

1、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每年十一月进行,研究生处按一定的评选比例,向相关学院分配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人名额。

2、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工作由研究生处负责组织实施。校研究生会干部由研究生处直接组织评选,其他研究生干部由各学院负责推荐工作,被推荐的优秀研究生干部,须填写《重庆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简况表》,并在规定时间内,报研究生处审定。

3、学校对评选出的优秀研究生干部进行表彰和奖励。

四、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由研究生处负责解释。

 

 

 

 

 

 

 

 

 

 

 

 

 

 

主题词:学生 评选 办法

重庆师范大学办公室

2007年5月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