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的通知
2019-03-05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

关于评选第二十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科研及社会活动奖励评定办法》的有关精神,学校将对在第二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中表现优秀的学院和研究生进行表彰,现将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条件

1.优秀组织奖:设一、二、三等奖,用于表彰在学术活动月中组织学术活动具有普遍参与性、独具特色、学术成果突出、对推动学校整体学术活动具有较大影响的先进单位,考量因素包括积极承办校级活动、组织院际和院级活动及创新类型。

2.优秀个人奖:个人奖按照各单位实际参与人数的10%设奖,奖级分一、二、三等奖,分别占获奖人数的15%、30%、55%。用于表彰在学术活动月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和实践,并且表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研究生。

3.优秀论文奖:用于奖励在学术活动月中创作的优秀学术论文,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学术价值。全校设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0篇。

二、评奖办法

1.请申请优秀组织奖的学院填写《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奖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

2.请各学院根据研究生参与学术活动的情况确定优秀个人奖拟获奖名单,并填写《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优秀个人奖推荐表》(见附件2)。

3. 总结与论文已收取,无需重复提交。

4.请各学院于3月15日16:00前将附件1、附件2纸质及电子版报研究生院217A室。

 

 

附件: 1. 第二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奖申请审

批表

       2. 第二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优秀个人奖推荐表

 

 

 

(此页无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组委会

(研究生工作部代章)

2019年3月5日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3月5日印发

附件1:

第二十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奖申请审批表

学院

 

研究生总人数

 

参与活动人数

 

主要活动内容

、形式及效果

字数在500字以内(请打包图片材料附后)。

学院推荐意见

 

 

 

 

 

负责人:_______           签章

年    月    日

研究生院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附件2:

第二十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优秀个人奖推荐表

学院(盖章):

序号

姓名

获奖等级

获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