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8-12-17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关于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各党支部:

    接学校党委宣传部通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机关党委采取集中和自行组织收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2月18日(周二)上午10:00

二、地点

1.集中收看:综合办公楼226会议室。

2.自行组织收看:各支部自行安排地点。

三、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要把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情况下,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要采取收听收看重播或主流媒体相关报道的方式进行学习。

3.就本支部组织学习情况(照片及简短报道)和干部师生学习感想于12月18日下午2点之前发送到284087321@qq.com。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