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通知
2020-09-11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作好我校2020级研究生的迎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5,地点在大学城校区,各学院报到地点和联系人见附件1。

二、材料提交

2020年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情况统计表(附件2):各学院收齐研究生生源地贷款的助学贷款受理验证码,填写此表后9月25日前将电子文档返回3149755164@qq.com,我院将在网上进行确认工作。

三、材料领取

9月1116:00前在214室领取全院新生的校园卡、银行卡、空白体检表、校徽、学生证和《研究生手册》。

说明:新生可以领取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两张银行卡。农业银行和校园卡是两卡合一(部分新生不能办理农行卡,仅为校园卡),银行卡可以二选一使用。

四、宿舍安排

后勤保障处预计9日后将分配研究生新生宿舍,请大家及时编排好宿舍号并将电子档返回后保处和研究生院,以便学生查询。若有不明之处,请咨询后保处蔡园梅老师(蔡老师为“研究生班主任群”成员)。

五、学院报到

新生到校后在学院报到,学院进行入学资格审查:查询证件原件、对比照片、收取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资料留存学院。并发放体检等相关材料和教学计划。

六、体检安排

各学院领取空白体检表后,统一在迎新系统打印并发放至每位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各学院体检时间安排见附表3

七、银行卡开通

银行卡开通地点在校友会堂一站式服务大厅(大门正楼梯下),统一开通时间为9月15-17日,为了避免拥挤,建议各学院办理时间见附件4。

八、入学教育

请各学院安排开学典礼与新生入学教育,入学教育主要内容详见附件5。

九、其它事宜

1.提醒新生作好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具体操作见《2020级研究生入学导读》。

2.为方便研究生日常管理,研究生院建立QQ群和微信公众平台。其中,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QQ群号:1077195729微信公众平台名称为“重师研究生”。  

请各培养单位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稳、顺利完成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迎新报到工作。

附件:1.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联系表

     2.2020年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情况统计表  

     3.各学院体检、银行卡集中开通时间安排表

4.入学教育主要内容

                                                             研究生院

                              20209月7

附件【2020年迎新工作通知的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