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评定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2020-06-04 sn    (点击数:)

重师研〔2020〕23号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评定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重庆市相关工作要求和《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试行)》(重师发2014170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文件精神,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即将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已注册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休学及延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应提前将评审细则及《重庆师范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附件2)公告本学院研究生。

2.组织拟推荐研究生真实、规范地填写《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

3.各单位严格按照“实施办法”中规定的评审程序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评比打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推荐名单》(附件4),博士另行通知。请各单位在院内公示3天(含全员总分及各项分值),并负责释疑解惑。

三、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于6月3日12:00前将本单位评审细则发送至专用邮箱cqnuxiaoyanhuibgs@163.com,并于12日12:00前将审批表2份、推荐名单1份纸质盖章提交至研究生院217A室,电子版发送至评奖专用邮箱cqnuxiaoyanhuibgs@163.com,拟推荐研究生的支撑材料(复印件)由各单位留档备查。评审通过后将返回学院审批表1份入人事档案,另1份至培养科入学籍档案。

四、其它事宜

1.奖学金名额是严格按照各单位研究生人数、评选比例和奖励标准确定。各单位在各专业之间分配名额时,若有不明之处请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

2.各单位提交的推荐名单由研究生院审查、报学校批准之后,将在研究生院网页公示。

3.请各单位按时提交各项材料,逾期不报视为放弃本单位评优资格。

4.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必须成立相应的评审机构并指派专人负责,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做好此次评审工作。

5.联系方式

人:宋老师万老师

联系电话:65910996 65910998

附件:

1.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试行)

2.重庆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

额分配表

3.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4.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推荐名单

点击下载附件:关于评定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zip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9日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9日印发  

附件【关于评定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