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给毕业生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03-18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受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影响,按照上级部门的指示和统一部署,我校已确定延迟2020学年春季开学时间,要求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为用人单位做好服务工作,特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一切校内现场招聘活动,关闭招聘会预约通道,不再接受用人单位进校宣讲和招聘。原定于410日举行的“拼搏我在,职待你来”春季大型双选会调整为线上双选形式,报名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58,请注意关注。 

二、在疫情未解除前,用人单位可通过以下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1.用人单位可将需要发布的招聘信息、招聘网址链接、招聘微信公众号等信息与单位的资质证明材料一起发送至指定邮箱(3149755164@qq.com),由我们统一发布;

 2.请用人单位尽量利用网络、视频、电话或其它新媒体工具与手段进行招聘面试活动,认真做好防控工作。

三、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通过线上电子函件和线下邮件寄送的方式帮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完成相关签约手续和相关资格审查材料的办理,可能导致相关原件资料发送的延时,请给予理解与支持。

四、疫情解除后,我校将及时更新和发布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的新通知,请及时关注我校的官方网站。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3-65910996

联系邮箱:3149755164@qq.com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