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暨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2019-11-06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

关于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暨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我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暨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研究生院、科研处、团委领导、各学院研究生分管领导、班主任及研究生代表(见附件1)。

二、参会时间

11月7日15:00,请班主任带队,研究生务必14:30入座。

三、参会地点

校友会堂音乐厅。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此项活动。

2.参会研究生需着装整洁,佩戴校徽,携带签字笔准时到场。

3.请各单位留意本届校级学术活动情况(见附件2)。

 

附件:关于学术活动月开幕附件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6日

附件【2019122617070526.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