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2019-09-24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度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以及重庆市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18-2019学年度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具体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我校在读的二年级、三年级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研究生。

二、评审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教育法规,杜绝弄虚作假。

三、工作要求

1.评选条件与评审程序详见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重师发〔2014〕170号)。

2. 对学术型研究生,评审标准应偏重其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对专业学位研究生,评审标准应偏重其专业实践能力。

3. 具体流程

(1)各培养单位成立7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培养单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请组织、初步评审等工作。

(2)各培养单位制定评选细则,并在评选前在院内公示细则及评审名额。

(3)通知到每一位研究生。

(4)初评本培养单位获奖学生名单后,在本培养单位内公示3天,无异议后提交研究生教育管理科217A室。

四、材料报送

(1)9月29日16:00前,请各培养单位返回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的电子及纸质盖章版。

(2)10月12日16:00前,各培养单位将每个研究生的身份证两面复印件、科研成果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支撑材料装订成册,装入档案袋,贴好装档案材料目录表。再将附件2审批表、附件3初审表和培养单位评审委员会名单(纸质和电子版)与每个学生的档案袋,一并提交至研究生教育管理科217A室。

五、其他

拟获奖名单经校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后,公示5天。

 

附件: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附件1-5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24日

附件【2019122617190349.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