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2018“迎新研梦·不忘初衷”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8-12-08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次迎新晚会分为“新青年——筑梦重师”、“新使命——励志重师”、“新作为——创新重师”、“新时代——辉煌重师”四个篇章。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晚会的精彩瞬间~

伴随着一首动感的乐曲,研究生院健美操队的开场Show 瞬间点燃了全场,主持人们踏着灯光走上舞台,宣布本次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上场的是音乐学院,带来器乐重奏《姑苏行》,舞台古色古香,表演者神色陶醉,乐曲旋律优美亲切,风格典雅舒泰,似乎亲见了古城苏州的秀丽风光和人们游览时的愉悦心情。

在一曲古风的视听盛宴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带来的古风舞蹈《采薇》,演绎了一个关于离别的爱情故事。

未曾等同学们从离别愁的氛围中走出来,新闻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便上台带来幽默风趣的相声《我不分手》,演员用扎实的基本功,博得台下观众的捧腹爆笑。

相声表演结束之后,迎来了晚会的第一轮抽奖环节,本轮一共抽出了6位幸运观众送出了精美大礼包~

随之迎来了本场晚会的第一个歌曲串烧节目,音乐学院带来《Made in China & 3 Pass》,两个帅气的小伙子用说唱瞬间点燃了整个大厅~

随着音乐张弛,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带来舞蹈《Latin dance》,舞者极强的技巧显露,时而利落花俏,时而若即若离,时而摇曳动感,展现了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接着,由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用默剧《文明自习室》精彩演绎了我们校园学习生活的点滴。

晚会时间过半,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带来了歌舞表演《下课了》,欢快的氛围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紧跟“下课了”的步伐,文学院的同学携留学生带来舞蹈《歌舞青春》,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足下瑰丽幸福的步伐,让整个晚会现场弥漫着浪漫如画的青春气息。

充满着青春气息的歌舞表演之后,两张桌子搬上了舞台,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带来小品《谁更有市场》,讨论一场重师学子都会争论的问题——如何看待男生女生谁更有市场。

随着幽默又激烈的辩论赛小品落幕,开始了第二轮紧张的抽奖,在这一环节中,同样抽出了6位幸运观众,并送了晚会的神秘大奖!

接着,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上台为大家带来一支火热的舞蹈《哇咔哇咔》,一起走进南非的热情世界。

教育科学学院带来的舞蹈《书简舞》带领同学们走进了一个古诗文的世界,感受诗人朴质真切的情思,体悟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由第十届研究生院十佳歌手代表们带来歌曲串烧《青春不散场》,唱响青春,不忘初衷。

最后,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2018“迎新研梦·不忘初衷”迎新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晚会不仅为我校研究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加强了与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期待与大家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