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活动月|重庆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乒乓球赛来啦
2019-12-11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乒乓球赛来啦!

 

寒冬已至,清霜薄雪。气温虽降,但炙热的心仍在跳动,青春的血液仍在沸腾。

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展现着乒乓运动员的魅力。只要你愿意展现自我,那快来参加首届研究生乒乓球赛吧!

乒乓球作为一项上手简单,老少皆宜的运动,带你展现自己、提升自我、拥抱青春

 

活动要求

 

1.运动员需自带球拍,乒乓球由组织单位提供。2.运动员检录时请携带有本人照片的证件(学生证、校园卡、均可)。3.运动员需提前到达乒乓球馆,在赛前做好热身运动。4.运动员在赛场上必须服从裁判指挥,注意自身安全。5.比赛期间请保管好自身的随身物品。

 

比赛内容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比赛时间

初赛:2019年12月18日中午12:30-14:30

决赛:2019年12月19日中午12:30-14:30

 

比赛地点

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乒乓球馆

 

活动对象

重庆师范大学全体研究生 

报名须知

 

1.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重庆师范大学在校研究生,且无任何不适宜运动的情况。

2.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严格遵守签订的比赛规则,服从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安排。

3.每人仅限参加一个项目,参赛者自备球拍。

4.12月15日前进行线上报名,并加入研究生乒乓球赛QQ群(720029847),逾期报名作废。

5.名额上限100人,报完截止。

6.运动员因自身原因不能及时参赛、检录未到、请假或迟到比赛超过10分钟,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奖励说明

 

参赛人员应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男女单打各取前三名发放奖品和证书,前八名颁发奖状(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相信我,乒乓球赛将会是你在2019年年底学术之余,玩耍之中的必备选择。梦绕乒乒乓乓,似现刀光剑影。问天下谁是英雄,来赛场见输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