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新晚会预告 | 2019年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迎新晚会来啦!
2019-11-3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14:00,“韶光映梦,研途似锦”2019年研究生迎新晚会节目终审在音乐厅8459演出厅举行。

研究生院宋宁老师,第二十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参与了本次节目审核。

 

各个学院参加终审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吧!

婉转动人的歌声

有趣的表演方式

表演者们带来满满的青春气息

表演者们舞姿婀娜

古典舞温婉动人

现代舞激情澎湃

动感的节奏,独特的唱腔

乐队小哥哥们来精彩的歌曲

还有主持人们精彩亮相!

 

想感受更加精彩的视听盛宴吗?

那就看这里吧!

 

“韶光映梦,研途似锦”

2019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时间:12月5日19:00

地点:校友会堂演出厅

主办: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鸣谢:茶仕利  

 

风里雨里,我们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