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宿舍检查 | 十一月下旬研究生院宿舍检查结果,赶紧来看看!
2019-11-3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距离上次查寝已经有一段时间啦~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的安全意识有没有提高呢?

宿舍安全化规范化了吗?

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瞧瞧此次的检查结果吧~

 

为了更好地规范宿舍安全行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与监督。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于2019年11月25日对和风苑D栋和E栋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

      

检查组在抽查中发现,大多数宿舍环境干净整洁,东西摆放整齐有序。不过仍有部分宿舍存在一些问题,如宿舍垃圾未及时清理,人走未拔插头,私自存放和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私自拉绳挂衣服等行为,严重影响了宿舍形象且存在安全隐患。

 

                          优秀宿舍

 

和风苑D栋

4030房间

和风苑D栋

4034房间

 

问题宿舍

 

 

为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此,小编想给同学们提一些小建议:

1、 合理利用宿舍内部的闲置床位,不堆放过多杂物,同时应保持宿舍楼道畅通。

2、 宿舍门口不能堆放垃圾,垃圾应及时倾倒。

3、 使用电器时(如台灯、多用插座等),不要靠近易燃物品,避免造成危险情况。

4、  同学们外出时,应切断室内电源,杜绝安全隐患。 

 

宿舍是我们共同的家,需要靠大家一起细心呵护。希望此次检查与反馈能为同学们解决一定的问题,也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良好的保障。

 

美好宿舍生活靠大家~

马上行动起来,

下一次的优秀宿舍榜单在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