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活动月 |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 “Draw your heart”心理手抄报决赛成功举办
2019-11-23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Draw your heart”心理手抄报决赛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5日12:30,由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教育科学学院、社会实践部心灵驿站创新团队承办的“Draw your heart”心理手抄报决赛于砺志楼2101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此次大赛的评委有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齐卉,美术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胡文佳、何雨珩,以及心灵驿站团队负责人向滨洋。

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采取团队参赛制,围绕心灵历程、我眼中的心理健康、心理知识宣传三个主题进行作品征集和初选。初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4份,其中,20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认真聆听其他组的手抄报展示在决赛中,各个参赛团队通过PPT,对手抄报的设计理念和所运用的心理学知识进行讲解。根据专业评委与大众评委的共同评分,最终“小枕头”团队等15个团队获得比赛名次。

    各小组风采展示

各参赛小组作品展示讲解结束后,美术学院何雨珩和教育科学学院齐卉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们都认为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可让研究生们更好地了解心理知识。

评委点评

    此次大赛在各个团队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并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通过文字、绘画等方式参与比赛,不仅锻炼了自身的动手能力,也激发了自身对心理学的兴趣。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而且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学知识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