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活动月|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11-2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9年11月17日下午1:00,由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笃行逐梦,研趣拼搏”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师范大学第一田径运动场举行。

开幕式上,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万伦老师出席并强调“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运动员代表陈立志宣誓和裁判代表唐元元宣誓之后,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51个小组,400余名研究生参赛,共有七个活动项目,分别是记忆大师、“囊”中取物、鼓上飞球、同舟同济、车轮滚滚、密码纸牌和流浪地球。51支队伍的同学们通过公平的比赛和竞争,相互了解,相互激发潜能,通过体育成为朋友,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

    比赛中,参赛同学们戴着各自队伍的手环,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大家脸上都洋溢着青春与快乐。在工作人员的辛苦组织和裁判的公正评判下,参赛同学们赛出了风采,同时也感悟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

闭幕式的到来代表着趣味运动会的完美落幕。结束后,不少同学仍然对刚参加的各项趣味项目意犹未尽,纷纷在操场上合影留念。

趣味运动会,我们明年再见!

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