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活动月 |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复赛圆满结束
2019-11-18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下午,由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复赛于汇贤楼X101、X103教室顺利开展。本场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赵天荣、钱良群、张保帅、杨扬、胡智慧、阳芙蓉担任评委,还有来自各学院的32位参赛选手。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讲,他们从不同的视角出发,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尽情抒发对祖国的深切情意。他们以自信阳光、慷慨激昂的姿态,为观众们分享自己与祖国之间的故事,真挚的情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评委老师们就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在选手的演讲稿写作、演讲姿态、演讲语速等方面给出了建议。评委专业的点评和中肯的建议使参赛选手获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两个比赛场地共十六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期待他们下一场的精彩表现,我们决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