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师学科发〔2019〕5号-关于划拨2019年度市财政学科建设经费的通知
2019-07-11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下达重庆市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补助资金和高校人工智能+学科群奖补资金预算的相关通知,我校各市级重点学科、一流学科和人工智能+学科群2019年的市财政建设经费已划转至学科对应的账户,具体划拨清单见附件。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市级重点学科和一流学科市财政建设经费

按照市财政局和市教委的相关要求,市级重点学科和一流学科市财政建设经费通过央财项目予以开支,具体开支要求按照学校央财项目有关规定执行。其中数学学科的市财政追加建设经费按照上报市财政局的预算进行开支。

二、市级人工智能+学科群市财政建设经费

我校新立项的2个市级人工智能+学科群,应参照学校市级重点学科和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尽快制定经费使用预算交学校财务处预算科,方可对经费进行开支。各学科群应严格按照预算执行,建设过程中不得随意更改经费开支项目及金额。

按照上级部门规定,市级资金执行“零结转”,当年未使用完的市级资金将被全额收回不得结转使用。因此,请各学科进一步强化本年度及以前年度项目建设力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和学校财务管理制度,专款专用,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和项目建设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