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师学科发〔2017〕5号-关于转发重庆市“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遴选结果的通知
2017-09-15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及学科: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批准高等学校“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的通知》(渝教研发〔2017〕7号),我校数学等14个学科被遴选为重庆市“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具体名单见附件。

市级重点学科建设是我校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战略方针,落实重庆市加快高校特色发展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管理制度、加大经费配套,为市级重点学科建设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各市级重点学科应珍惜机遇、勇于挑战,进一步凝练方向、汇聚队伍,加快学科内涵发展,落实建设目标任务,尽快形成相关工作方案并付诸实施。

学校将适时对各市级重点学科的建设成效进行绩效考核,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学科,学校将按照重庆市教委相关规定,减少经费支持,并取消下一轮申报资格。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