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师学科发〔2017〕4号-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划拨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经费的通知
2017-07-26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及学科: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的通知》(学位〔2017〕9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等文件精神,国务院学位办已于近期正式启动全国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按照文件要求,我校共8个学科拟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12个学科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具体名单见附件1。

国家学位授权审核是我校提升办学层次、进一步优化学位授权布局的重大工作,学校各学科应高度重视,积极申报,力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申报实现新的突破。为加强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保障与支持,充分调动各申报学科的积极性,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学校本次拟申报学科划拨专项工作经费,具体划拨金额与标准见附件2。

各学院及学科应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相关财务制度,科学合理的使用专项经费,确保经费使用效益,为学校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实现学位授权点的新突破贡献最大力量。

 

附件:

1.重庆师范大学拟申报学位授权点名单

2.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经费划拨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