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师学科发〔2017〕2号--关于做好拟新增学位授权点汇报准备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7-04-21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国家已正式启动新一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根据前期对我校拟新增学位授权点的统计,学校决定于下周召开申请新增学位授权点工作会(具体时间见会表),对本次拟新增学位授权点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摸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汇报

各拟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含专业学位)认真对照国家《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的要求,梳理各项基本条件的达标情况,以及现有的优势基础、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问题的措施思路等,并在申请新增学位授权点工作会上向学校作简要汇报,每个学位点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二、拟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补充材料

各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学科,按照《XX学科简介(建议提纲)》(附件)的内容,撰写相关材料。此材料将作为学校整体申报材料的附件上报重庆市和国务院学位办,请各拟申博学科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专人撰写,于2017年4月27日前将材料电子档交研究生院。

 

联系人:杨俊  梁毅      电话:65363428

附件:XX学科简介(建议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