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师学科发〔2016〕8号-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划拨2016年学科建设经费的通知
2016-11-22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校属各相关学院及学科:

为进一步推动学科提档升级,学校本年度加大学科建设经费的投入力度和相关学科的培育力度,根据学校学科建设经费管理有关规定,现将2016年各类学科建设经费划拨情况通知如下:

一、经费构成

本次划拨的学科建设经费为2016年度的重庆市财政划拨的市级重点学科建设经费、学校学科建设经费以及“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经费。具体划拨情况见附件1。

二、经费的使用

1.加强经费的预算及管理。各学科和所在学院应召集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和学科骨干,根据各学科方向的建设任务,研究制定学科内部的经费预算和分配方案,并完善相应的经费管理办法,填写《重庆师范大学经费预算分配及任务落实方案》(附件2)。

2.强化经费的使用效益。各学科和所在学院要严格按照《重庆师范大学学科经费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根据学科年度建设计划任务书,细化建设指标,具体落实完成指标的人员,明确相应的经费资助标准,合理规范地使用经费,确保学科建设取得实效。

三、工作要求

1.根据学校财务处的反馈意见,我校各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情况较差,要求各学院及学科严格按照《重庆师范大学学科经费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加大经费的使用力度和使用效益,否则,学校将采取一定措施对账户滞留经费进行处理。

2.请各学院于本周内将附件2纸质档和电子档交研究生院217B办公室。

 

附件:1.各学院2016年学科建设经费划拨清单

2.重庆师范大学经费预算分配及任务落实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