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正式启动市级一流学科和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
2019-04-02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日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下发文件《关于开展重点学科和一流学科建设中期检查的通知》(渝教发〔2019〕90号),正式启动市级重点学科和一流学科建设进展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中期检查采取学校自评和重庆市专家评议方式进行。学校在前期开展学院学科建设调研的基础上,下发《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市级重点学科和一流学科建设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重师学科发〔2019〕3号),全面启动我校市级一流学科和重点学科的中期检查工作,届时将聘请校内外专家,对我校14个市级一流和重点学科进行论证评审,及时检验我校市级一流学科和重点学科建设成效,并为下一步加快推进学科内涵发展明确目标,理清思路。

    按照重庆市的统一安排,我校数学学科作为重庆市重点建设的优势学科,还将参加重庆市“双一流”建设专家和市级相关部门组织的会议评审,为我校争创国家一流学科进行会诊把脉,以此引领和带动我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