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研究生提交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2022-09-02     (点击数:)

                                                         重师研〔2022〕64号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障2022级研究生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2022级研究生在研究生系统中提交个人培养计划的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提交对象

全体2022级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新生。

二、提交时间

在研究生系统中提交个人培养计划时间为2022年9月5日0:00—2022年9月12日23:59。请各学院做好指导工作,尽快通知每一位学生在系统中完成提交。

三、提交方法

学生须由本人登录“校园门户”进入“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研究生系统)进行网上提交。详细操作手册详见附件1《学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操作手册(研究生)》。

四、相关要求

1.学生需提交的个人培养计划应当是已与导师充分沟通好后制定的版本。学生在系统中提交后,再由学院教务秘书依据培养方案和专业方向等信息进行逐一审核,学院审核的详细操作手册详见附件2《学院审核学生培养计划操作说明(学院教务秘书)》。学生提交的个人培养计划经学院审核通过后,才能进行本学期的课程选课。

2.一经审核通过的个人培养计划不得随意更改。若需更改,学生应向学院提出申请,并给出充足的理由,申请通过后,学生方可重新修改个人培养计划。

3.学生应熟知自己所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制订的个人培养计划必须满足本专业培养方案各类学分和课程的要求。

4.学生个人培养计划的提交,必然是在各专业培养方案维护好的基础上才能顺利完成。若因各学院培养方案未维护好导致学生不能正确提交个人培养计划,相关学院须及时修正系统中相关专业培养方案的录入信息,保障2022级新生能按时、顺利提交个人培养计划。

5.免修课程也需要在个人培养计划中选择相应的课程,开学后再办理申请相关免修手续。

附件:

1. 学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操作手册(研究生)

2. 学院审核学生培养计划操作说明(学院教务秘书)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日


附件【附件2:学院审核学生培养计划操作说明(学院教务秘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学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操作手册(研究生).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