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2022届毕业研究生归档材料的通知
2022-04-18     (点击数:)

重师研〔2022〕25号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22届毕业研究生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请各单位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组织填写《重庆师范大学毕业生登记表》

1.2022届毕业研究生,须填写2019年修订的《重庆师范大学毕业生登记表》(详见附件1),学术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均使用该表。

2.请各单位仔细研读填写说明和要求,指导研究生认真填写。“本人签名”一栏,须研究生本人手写;研究生导师、班级组织、学院党组织,须完善相应栏目,并签字、盖章。

3.该表A4纸双面打印,要求一式两份,一份归入研究生人事档案,一份归入学籍档案。

二、整理其他毕业材料

请各单位按照学号顺序,分类整理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相关归档材料,具体如下:

1.学术型研究生须提交《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成绩单(学院统一打印并盖章,一式两份)、学籍卡(学院统一打印并盖章,一式两份)、《中期考核表》、《学术活动考核表》、《教学实践(专业实习)登记表》和《个人培养计划》等7类材料。

2.专业学位研究生须提交《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成绩单(学院统一打印并盖章,一式两份)、学籍卡(学院统一打印并盖章,一式两份)、《实践考核表》和《个人培养计划》等5类材料。

3.督促毕业生尽快进入研究生系统,完善个人的学籍信息,学籍卡具体要求见附件2。学籍卡如出现字段缺失,研究生院将不收取。

三、材料提交的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2年5月20日前,将本单位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归档材料按学硕、全日制专硕、非全日制专硕分类整理,并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科(综合楼217B)。

四、其他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对照培养方案,再次检查核实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成绩及学分是否符合要求。若未完成培养方案规定学分,学生将不能按期毕业。

联系人:程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23-65363092

附件:

1.重庆师范大学毕业生登记表

2.学籍卡信息填写要求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8日


附件【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毕业生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籍卡信息填写要求.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