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2021-09-10     (点击数:)

                                                      重师研〔202159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障2021级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新生选课工作,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及时间

依据各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在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有选修课的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均在本次选课对象范围内,选课时间为2021年9138:30—2021年91523:59。请各学院做好指导工作,根据选课时间组织学生进行选课。

二、选课课程

1.选课前务必熟知所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了解毕业、授位要求。研究生依据专业培养方案进行网上选课,网上需选取的课程专业选修课。必修课由系统进行统一配课。

2.选课时间安排紧凑,研究生选课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课期间,学生个人可自行选课和退课,选定后可查看个人课表,确认所选课程是否有误并及时调整。课程一经选定确认,选课阶段结束后不得改选或放弃。

3.选课结束后,形成课程的正式选课名单和学生个人课表。任课教师应从研究生新教务系统中打印选课名单,并以选课名单为准进行教学安排;学生应从研究生新教务系统打印个人课表,并严格按照个人课表参加学习和考核。

4.各学院教务秘书可在系统中“选课管理”-“选课查询”-“选课名单查询”查看本学院各专业学生的选课情况。

三、选课方法

学生须由本人登录“校园门户”进入“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研究生系统)进行网上选课。详细操作手册详见附件《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选课操作指南》。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23-65363092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选课操作指南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910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选课操作指南.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