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一届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11-27 未知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重师研〔2019〕67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升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的实施质量,促进教改项目的成果转化,发挥教改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拟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以下简称“成果奖”)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成果奖”的成果牵头完成人应为研究生教改项目主持人,推荐的成果奖应以已结题的教改项目为基础,教改项目结题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

二、推荐程序

(一)学院推荐。符合条件的老师可向所在学院申请,填写《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申请书》,并提供成果奖的关键支撑材料及项目结题报告书。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初评后排序,并填写《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

(二)学校评审。学校研究生院对各学院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后,组织专家对初审通过的成果奖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成果奖,将在学校网站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成果奖,将推荐至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三)学会审核认定。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组织相关专家对各高校推荐的成果奖进行审核认定。审核取消的成果奖不予以增补。

三、相关要求

(一)报送材料。《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申请书》纸质件(一式七份)及WORD文档;《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盖章纸质件1份及WORD文档。

(二)报送时间:请于12月6日(星期五)17:00前将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科,邮箱:313776400@qq.com。

联系人:曾庆芳            联系电话:023-65363092

附件1 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申请书

附件2 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27日

附件【2019112710512310.docx已下载
附件【2019112710510398.docx已下载